close
*微風香頌*薔蜜假期今年第15號颱風「薔蜜」已經轉為強烈颱風,氣象局在9/27上午發佈了陸上颱風警報。氣象預報中心更表示,薔蜜目前其中心在鵝鑾鼻東南東方的海面上,向西北移動,暴風圈稍微擴大,颱風眼已經相當買屋清晰,薔蜜的近中心最大陣風十六級,瞬間最大陣風十七級,南部地區都會在暴風影響範圍內,北部地區則有秋颱的共伴效應。由於前面幾次給我的感覺其實沒那麼嚴重因此也就沒很在意,不想這回真的是比前幾次厲害多了591,女兒昨天再家裡被關了一天,也夠悶的.很部認份想去便利商店購物.不斷的邀我同行,喔!女ㄦ啊!外面可是風強雨急妳瘋了,我可不想跟妳一起瘋,她很認真的穿上雨衣打把傘出門,不想阻擋她但心裡還是擔心著,因此裝潢站在家中的窗口往下注視著他的腳步,只見他才出大樓走到階梯口就已戰敗投降往回走,遠遠的看見她拿在手上的傘不敵強風的吹襲已然開花.難怪他被打敗了...沒幾分鐘只見他混身溼淋淋的進門...才幾分鐘的時間耶...讓住商房屋她出去感受一下也好...免的她一直唸快悶死了...聽她這麼唸我也很煩.雖然我自己也很悶....強度颱風薔蜜中心在今天(29日)清晨四點二十分,在桃園附近出海,進入台灣北部海面,颱風強度繼續減弱.早上起來看到這樣的代償新聞真的是鬆了一口氣。回想昨天新聞上陸續報導著各地的災情,尤其看到宜蘭市區,在強風暴雨的侵襲下。招牌、路樹、電桿紅綠燈,都攔腰被吹斷,更有鐵皮屋和洗衣機,被吹到馬路中間,那一片狼籍的景像,更是怵目面膜驚心.心中不斷的祈禱著,希望(薔)颱速速遠離。在聽到新店的長春路在28日晚間,突然發生坍方的走山意外..更是努力的想眾好友中有脽住在那附近,感謝神我的好友們都平安無人受困,而住在木柵區的朋友願大家都平安,酒店兼職希望你們不是住在軍功路那一帶...上午依照往例出門巡視了一下風災後的景象,其實是悶壞了...本來還帶了相機出門的.只是一路上雨都沒停過..不想讓我的相機受損只好放棄..這回出去可真的是看到那種秋風少落葉的景象室內設計呢...方才聽到氣象局預報顯示,目前颱風薔蜜的中心位置在台北的北方約23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8轉21公里速度,向東北轉東北東進行,台灣陸地已脫離其暴風圈,氣象局在傍晚5時30分解除陸上警報....總算完全脫離景觀設計了...可是聽說又有16號颱風成型...喔主耶穌台灣經不起了啊..今天出去...菜....好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q76uqeg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