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今天顧老師代穗穗老師課喔小朋友沒有看過我商務中心嗎?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你 等一下就知道我是誰裝潢了小紅豆 可愛文靜的小女生上課到一半的小插曲賣屋 有小朋友 腳抽筋忘了剛才的插曲還是完成了作房屋二胎品 這個作品有不同的創意 有一隻蚊子躲在青蛙帛琉後面小朋友的媽媽 看了很久還是忍不住 幫幫手婚禮佈置 變成了親子活動上課之初我拿了他的手 小朋友酒店經紀快哭了 我說不急不急 等你想動手再做不刻意的保濕面膜要求卻反而有了好的成效 小朋友在下課前完成了室內裝潢作品 肯動手就是好的開始喔(我們有了可以溝通燒烤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q76uqeg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