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I 人文篇這幾天和幾個朋友去了日本京都大阪感受一下細緻的人文情懷不知覺得讓自己也鑽牛角尖起來,融入G2000當地文化,在皮膚之下的敏銳度開始萌芽進入漸漸的歇斯底里生活上的表情是最真實的表情,牆角的那一瞬間他們大襯衫方的展現天氣的溫度自戀的情愫兩個黑在文字碑的交錯下隱約的出現真實與做作的自己楫水的喜悅,在心理暢懷的表新成屋達,祈求喝水的福分當下的喜悅既是最大的福分消失的容顏,再迷失的京劇場,在霓虹燈的眩光,在相機的鏡頭一群賣屋人的勢力,在異種文化中蔓延,我想要休息一下背影依舊,相依慰,還要再陪你走一輩子物慾的祈求在窗外的面容,信用貸款我想要  我想要  在櫥窗中的物慾美美的,長髮為君留,一抹紅唇,一絲細縷,美美的打扮要圻求一個好系統傢俱姻緣,讓桃花佔滿身,挑起一絲絲漣漪小小碎步,讓空靜寧靜了下來,包裹的身軀不再蛐紐沒有了文明,留下的只有票貼最初的自己,時空倒轉回到心理的靜,回到疲憊的重祈求的拿捏一意的專注一心的投入親情的美好在迷失的自我與投關鍵字排名入,那一幕,爸爸笑了,孩子睡了媽嬤笑了,火車快了你我之間,是距離,是隔駭,是目標的認同,窗內有你,窗內術後面膜有我還有我們剛走過的痕跡,窗外有晴天,窗外有分隔,窗外有拼貼中的回憶,窗外有我無法決定的妳,我想告訴忙酒店工作碌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q76uqeg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